枫铘

随缘上号❤️回复不及时勿怪

【无标题】学生周×……隐藏数据帝? (O_O) ??

    宁静的午后,暖洋洋的日光洒在爱人身上,一杯温茶配上一块慕斯蛋糕,手指轻轻抚过微微卷边的书页,爱人看书是会时不时的抬起头来偷偷看他一眼,然后又抿抿唇,羞涩的低下头去。
    作为一个有知识有品味的宅男,本应该享受这样的生活,绝不是坐在火辣辣的大太阳底下,像只大哈士奇一样,摇头摆尾期待接下来的演讲!
    叶修努力崩住即将喷涌而出的嘲讽,微笑得体的倾听教导主任的怀念。
    “叶修真是大了啊,都成立了自己的公司,想当年真是没少给你操心,成绩好偏偏不听话,气的好几个老师跟我闹,诶现在想起来也是挺怀念的……不过你看看这一届也是有不错的学生的,现在的学院第一人,能力强的没话说,而且比你听话多了……周泽楷……只可惜这就要毕业了……”
    叶修:“……”你黄少天附身了嘛?
    台下女生突然一阵尖叫。
    教导主任就看一直懒洋洋的叶修突然认真起来,身子微微前倾,这是他感兴趣的——优秀毕业生代表致辞。
   周泽楷,大四计算机系,荣耀学园里出了名的呆萌学长,学习好能力强,身高体长腰软(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),走到哪里都是鲜花和尖叫,天天有姑娘喊着给人生猴子。
    周泽楷一上台,灯光一阵乱闪,又迷的妹子们给他打上了“自带灯效的男人”的标签。
    周泽楷乖乖的穿了一身学士服,脸上挂着得体的微笑,扫视台下一周,笑容又灿烂了几分,成功又引起了一波尖叫。
     “亲爱的同学们……”
    “啊啊啊学长叫我亲爱的了!!!”
    “花痴!楷楷叫的是我!”
    “起开吧!学长是我们大家的!”
    不明所以台下为何混乱甚至几度引发命案的周学长 : "(º Д º*)
     一番讲话下来,时间也就三分钟。
    最后结束时,台下纷纷表示:太短了没听够
    领导们泪目,头一次见到听演讲听不够的学生,多好的孩子们啊
     “学长!有没有女朋友啊!”台下突然声嘶力竭的来了一声,全场寂静,屏息凝神听学长说。
    传说中容易害羞的周学长,果然面皮先是刷的红了一层,然后才颤颤巍巍的小声说:“没啊……”
    还不待各位姑娘欣喜自己有了几千分之一的机会时,学长又巍巍颤颤的说:“有男朋友呀~”
    静……
    对不起我没听清学长你说什么吓得我标点符号都掉了……
     教导主任的慈母笑僵在了脸上。
    “噗”叶修没忍住笑出了声,“主任,这小学弟挺有意思啊。”
    周泽楷站在台上,下面一堆伤心欲绝的眼睛盯着他,盯的他不自在,飞快的跑下了台。至于后面的校长致辞老师致辞,学妹们已经没心思听了,满脑子都是“有男朋友呀”五个大字,虽然学长的尾音吊着很萌很萌,虽然学长长得太好看粉丝团不认为有哪个姑娘配得上……可是……学长再也不是大家的了QAQ
  ===
    周泽楷进了后台,偷偷就进来的教导主任和叶修以及各位老师粉丝早就等候多时,主任僵尸脸微笑,介绍两人认识。
    叶修穿了件白衬衫,领口烫的黑色条纹,下面是条西裤,应该是回忆过后直接赶过来,来不来换的。仿若精心雕刻的手上夹着支烟,正吞云吐雾。脸上懒散的表情在见到周泽楷后被兴奋抹的一干二净。
    周泽楷乖巧的叫了声“前辈”后就不再言语,听来自各位女性痛心疾首的劝慰。
    叶修坐在旁边抽烟,微笑着偶尔与好久不见的老师打招呼。
    期间周泽楷只是偶尔帮叶修递个烟灰缸,果然是老师眼中的听话学生。
    名为“八一八荣耀第一人的男人”的帖子也迅速升温,从一个沉贴被顶成万丈高楼,而本次毕业典礼作为特邀嘉宾被邀请来的叶修前辈,被名为“楷皇男人”的ID力挺,一顿数据分析下来,竟然也被各位迷妹接受,把文学系的官配江波涛都压下去一头。
    虽然我男人不是我男人了,但我希望我男人的男人是个无敌的好男人。这是各位妹子复杂心声。
       一天的火气在暗下的天色中被消磨的差不多,妹子们那种“我男人被抢了”的愤怒也渐渐化为了“我男人已经有了别的野/男人了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”的悲伤绝望了。
  ===
    此时,真·叶·野男人·修正压在小周学长的身上到处做乱。
   “装不认识我,恩?小周~”
   周泽楷乖巧的眨眼卖萌“没有……尊敬,前辈。” 他一把掐住叶修的腰,手指轻轻揉捏腰上的小软肉。巧妙的借力翻身,反客为主把前辈压在门板上。
    “不过小周穿校服的样子可真帅,我差点忍不住在后台上了你”叶修笑眯眯的也不反抗任由他啃完自己胸前。
   周泽楷笑的开心的凑近,吧唧一口亲爱前辈唇上,“一会……给你”一会给你上
   然鹅……
“小周哈啊说好哥上的呢哈~恩~啊~”
   周泽楷瞪大了眼睛,无辜的挺了挺腰“没错啊~”
===
    随后几天,名为“楷皇男人”的ID再开新帖,又是一顿数据分析,完美的将周叶还是叶周两个战场征服统一,巧妙的将各位粉拉到了叶周党,建立叶周王朝。
    此时,周泽楷无奈的看着眼前飞快胡扯数据,深扒两人小细节的叶修,手指轻轻解开他的衣扣。
    前辈,你分析你的,我做我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