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铘

随缘上号❤️回复不及时勿怪

【真心话大冒险】『段子』『差点叶周了』


    世邀赛结束,中国队夺冠,一群中国队队员选择晚上狂欢庆祝一番。
    众人起哄玩真心话大冒险,几轮下来,不少人已经被坑的体无完肤了。其中以拉仇恨的话痨最惨。
   叶修喝了小半杯啤酒,脑子已经不清楚了,就出去转了一圈,顺便抽了根烟。
     年轻人啊……真是有活力。
    他再进来时,众人都一副复杂眼光看着他,现役荣耀第一人周泽楷扭扭捏捏的站在他面前,先是扁扁嘴买了个萌,然后鼓足了勇气
   “前辈……喜欢你。”好喜欢好喜欢。
    “恩?大冒险啊小周,勇气可嘉。”
    “不……”周泽楷着急了,“真心话!”
    恩?叶修: o~0?他干咳一声,扭过头去默默望门,脸皮刷的就红了,被喜欢的后辈……告白了……
    众人:周泽楷我们让你对着墙告白,你对着叶不羞干嘛?
    周泽楷大概也觉得不好意思了,夺门而出,跑去厕所洗了两把脸,看着镜子中的自己,长得不丑哇,不知道前辈为什么不喜欢……委屈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
    再进来的时候,换来了国家队员的集体侧目,而叶修慢腾腾的站起来,向他走去。
    “小周,哥选的大冒险被大小眼坑了,你帮帮哥呗,”
   “啊?”怎么帮啊?
    周泽楷一愣,水蒙蒙的大眼睛带着几分醉意的纯然,叶修拉过他,再次把他拽出门,并为两人裹好风衣,直接拖回了自己的小家。
    “前辈?”帮什么?回家干嘛?啊这是前辈的家啊……
    门被摔上,身体瞬间被束缚进一个有力的怀抱,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。微冷的舌滑入口中,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他的气息,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。这一瞬间的悸动,使彼此忘记了周围的一切
    周泽楷瞪大了眼睛望着近在咫尺的叶修,从脊椎窜上来的酥麻让他一个不稳跌进了叶修怀里。
    那双仿佛精心雕刻过的手指也不安分的滑进衬衫里,暗示般的在腰测滑动。
   “小周~行吗?”
   周泽楷瞪大了眼睛,像是不可置信的喘了两口,而后抓住叶不羞乱动的爪子捂在自己胸口,狠狠地啄了两口,再以更猛烈的攻势亲吻回去。
    他的唇是温热的,因为刚才的亲吻变得水润润的,鼻尖飘过他身上淡淡的烟草气息,周泽楷只觉得一向内敛自制的自己,要失控了。
    “小周~去床上”叶修推推他,享受的靠在他身上,直到周泽楷把他整个人压在床上无法动弹时他才觉得有点不对。
    “等等!哥不应该是攻吗!别欺负老年人啊喂唔唔唔……!”后面的话被吞没在热吻中,叶不羞迷迷糊糊的沉浸了进去……
    再清醒的时候已经该爆的爆了……
    腰疼……
    心累……
    你不是我呆萌腰软易推倒的小周了……
    但是为什么会有种诡异的满足感( ´゚ω゚)?
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 第二天训练室
      脸色有点苍白但是挡不住春意盎然的叶修拉着羞涩的周泽楷进来了,枪王大大那小媳妇模样真是闪瞎了一群人狗眼,王杰希眉头一皱,发现事情并不简单,叶不羞我们让你亲周泽楷一下,你(被)干了什么?

评论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